雪人投资:大师不想告诉你的秘密,能让散户资金翻倍的【公司凭单操作经验】


比起投资母股,凭单有着 “小刀锯大树” 的杠杆威力。
但凭单又分两种,一种是第三者的银行凭单 strucuture warrant(当然是想赚你钱的),
一种是公司凭单(company-issued warrant)。

比起银行凭单,其实真真能赚大钱的才是公司凭单。
银行凭单能赚快钱,但亏的速度往往比赚更快,原因是过期的日子快,导致凭单贬值速度也变快。

我个人倾向于买入公司凭单,因为期限长,又没有market maker。
而且能买入公司凭单的机会少,第一是发公司凭单的公司很少,第二是能卖的时机不多。
我最近的公司操作经验就有 econbhd,gadang和 kerjaya 的公司凭单,
买入这些公司凭单的时机就要买在冷门的时候,然后买在热门的时机。

econbhd-wa 买在 0.1 (至今继续持有)
gadang-wb 买在 0.09 (卖出点0.2),赚幅100多%
kerjaya-wb 买得进,卖不出(目前不够热门,成交量太低,未来热门的时候肯定卖得出)






大家可以观察到,母股价格低迷的时候就是买入公司凭单的最佳时机,凭单的涨幅几乎是母股涨幅的 x3,可以称得上是实践小刀锯大树的绝佳利器(低风险,高回酬),比起银行凭单这种毒瘾(高风险,高回酬)。

这只是其中几个例子,还有一些公司也是发出自己的凭单,比如gbgaqrs,gamuda。涨幅也不逊色于 gadang和kerjaya。






Investology 是我们的理财,投资,股票交易平台,我们的宗旨是以自家创造的内容教育大家,以知识与智慧来累计财富。
内容包括基本面,技术面,理财等等。
喜欢的话就参观我们的fb page:
Investology

或订阅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两家啤酒公司垄断大马 95% 的啤酒市场,哪家比较厉害呢? | 啤酒股分析 | 雪人诊股 EP15

Econbhd: 你最 “不应该投资” 的地基公司

股市天下25:你知道黑狗酒,Tiger,Shandy 都是属于 Heineke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