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投资者必须要知道的 T+0 日内交易限制 | WEBULL 平台操作

WEBULL 用户请留意!!!!



这里要和大家提醒美股投资需要留意的法规,美股的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认为日内交易 day trade(intraday)是高风险的操作,所以称频繁做日内交易(5天内至少有4天发生intraday trading) 叫做 pattern day trader,假设用户的户口里有少过 $25000 的净资产,你就不可以5个交易日里面做三次的日内交易(Intraday),不然的话就户口就会被冻结 90 天。

日内交易(Day Trade)是指当日买和卖同一支股票,买进一支股票再在同一天之内卖出算一次日内交易。例如:当天分两批买入Apple ,然后当天又一次卖出全部,计为2次当日交易。同时当天又买入并卖出Y股票,再计1次当日交易。






例如,如果窗口读数为(1,1,1,3,3),应该如此解释该信息,假设今天是星期三:

-圆括号内的第1个数字,1,表示在星期三有1笔日内交易可使用。

-圆括号中的第2个数字,1,表示在星期三如果1笔日内交易没有被使用,那么在星期四该账户将有1笔日内交易可以使用。

-圆括号中的第3个数字,1,表示在星期四如果1笔日内交易没有被使用,那么在星期五该账户将有1笔日内交易可以使用。

-圆括号中的第4个数字,3,表示在星期五如果1笔日内交易没有被使用,那么在星期一该账户将有3笔日内交易可使用。

-圆括号中的第5个数字,3,表示如果没有日内交易在星期五或星期一被使用,那么在星期二该账户将有3笔日内交易可使用。

另外一张图是 webull 的户口显示的,假设你在5个交易日已经用完三次的日内交易的话,显示0 就是已经不能再做任何的日内买卖。

假设你没有 $25000 美元的话,那就:
1) 开 cash account,不要用 margin 户口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2)在中了 EM call(也就是户口在没有25000 美元的净资产触犯了4次日内交易的限制)后跟 Webull 申请接触冻结90天。
3)不然就是入金到你的户口的股票 + 现金有 25000美元
4) 假设你是专业的trader,要做频繁交易,那就一定要开margin 户口,然后有至少25000 美金

美股崩盘啦!10年一次投资美股的机会降临了,假如你还没开WEBULL 户口的话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两家啤酒公司垄断大马 95% 的啤酒市场,哪家比较厉害呢? | 啤酒股分析 | 雪人诊股 EP15

Econbhd: 你最 “不应该投资” 的地基公司

股市天下25:你知道黑狗酒,Tiger,Shandy 都是属于 Heineke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