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天下15:订单满满的建筑商 GBGAQRS

政预算案有点希望的建筑股 - GBGAQRS 个股分析



家盟吉(GBGAQRS,5226,主板建筑股),
比较 2017 & 2018 的第3季度报告,
2018 Q3 的收入(revenue) 比 2017 Q3 增加了 97.9%
此接近一倍的收入是因为公司手上持有的两项大型工程正在持续进行:
1)Sungai Besi - Ulu Kelang Elevated Expressway (SUKE)
截至 5 月31 号,工程已经完成了24.23% (总值 6.28 亿)

2) Pusat Pentadbiran Sultan Ahmad Shah (PPSAS)
截至 5 月31 号,工程已经完成了20.56%(总值 3.92 亿)






截至 2018 年9月30日,目前公司已经有 24亿的合约订单,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估计会为未来三年的净利润贡献不少,
保持赚钱的趋势

从11月2号公布的 2019年财政预算案,可以看出政府还是致力完成拖延很久的沙巴婆罗洲高速大道。到目前为止,家盟吉向政府提交的提标书有效期已经延迟至年底.如果能成功竞标到,相信肯定会大大提升公司的净利润和收入.



我们目前的挑战是365 天发布一则分析股票的文章,
目前已经是挑战的:第7天
如果未来没有发布就会捐 RM5 给慈善机构。
大家如果想在未来学习更多股市知识,
那就 Like 我们的 FB 专页 
或订阅我们的telegram频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两家啤酒公司垄断大马 95% 的啤酒市场,哪家比较厉害呢? | 啤酒股分析 | 雪人诊股 EP15

股市天下25:你知道黑狗酒,Tiger,Shandy 都是属于 Heineken吗?

Econbhd: 你最 “不应该投资” 的地基公司